寡人有疾

梅花落满了南山

【林秦】随便聊 2.0

×写文时的新脑洞
×失踪人口回归
×疯狂ooc&私设预警

1.国庆
“国庆放假我们干什么?”
“在家,庆祝建国,emmmmmm多少周年来着?”
“……68”
“哦反正多少年就来多少次。”
“??!”

2.中秋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过中秋节了。”
“一直是孤独一个人,这种节日也没有什么好过的。”
“但从今以后会有一个傻子陪着我。”
秦明在笔记本里写到。
“宝宝,来吃月饼啦。”
秦明合上本册,低头浅笑。
“都说了别叫我宝宝。”

3..凌晨的活动
“这几天放假可以睡晚点。”
“哦?”
“咱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呗。”
“嗯,好。到床上去。”
……
“所以我们是要盖着棉被,纯聊天嘛?”
“你自己说要做点有意思的事情的。”

4.学生时代
“宝宝啊,上学的时候你都干些啥?”
“别这样叫。你和我不是一个高中的嘛有什么好问。”
“我们不在一个班啊,而且下课你根本不出门,基本上都看不到你。”
“……是谁每节课下课都堵我们班门口的?”

5.那么大学呢
“大学时我们也不是一个系的呢。”
“你搞刑侦,我学的法医,当然不在一起。”
“嗨呀还好我聪明,每次你去图书馆我都跟在你后面,陪你一起看。期末了才发现光顾着看你了借的书一本没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为你第一年期末全挂找借口。”

6.关于初恋
“可是我并不是你的初恋吧。”
“emmmm准确的来说是的。但其实你是我追的第二个人。”
“嗯??”
“唉宝宝你先别生气呀。要不是先追的那姑娘我还认识不了你呢。”林涛一把把秦明圈在怀里,“高中时候我也算是好多小姑娘的梦中情人,白马王子。哎宝宝你别掐我。我那时候追这姑娘却被她拒绝了。那我肯定不甘心,我去问她,‘你为什么不跟我好?’她回答说,‘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当时就想,嘿,这人该怎么样呀比我还好,我就打听了是谁。你猜后来怎么着。”
“那人是我?”
“嘿嘿宝宝真聪明。之后我就躲你们班门口找你,结果看第一眼就栽进去了。那之后我终于明白那姑娘为啥不喜欢我了。我要是早点认识你我也喜欢你呀,还追什么小姑娘???”

7.疯狂猜词
“太无聊了我们玩疯狂猜词吧。”
“恋爱主题?这能有什么词。……你来猜。”

7.1.两情相悦
“我喜欢你。一个四字成语。”
“两情相悦。”
“……想不到你还挺聪明的,我以为你会猜一厢情愿。”
林涛笑。
才不是一厢情愿。
因为我也喜欢你。

7.2.我爱你
“林涛,我说英文你听得懂么?”
“……讲。”
“colorful。”
林涛想了想,展眉。
“我也爱你。”

*colorful的唇语和I love you是一样的哟

8.夜宵
“啊聊天聊太久好饿啊。”
“饿了就睡觉,大晚上的吃东西不好。”
“诶宝宝啊,我是真的很饿啊。
“……要吃什么,我给你去弄。”
“吃你。”

9.真·有意思的事情
“嗯……林涛,哈,你够了……差不多,可以了吧……”
“68次呢,咱慢慢来。”
“种*马啊你!是想一直做到假期结束吗?!”
“我当然是很愿意的啊。”
“……”

10.早安吻
“早啊宝宝。”
“住嘴。你还没有刷牙。”

×并不是写文时的脑洞,因为我最近根本没有写文。(-ι_- )。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每天码十个字也是很棒棒了。
×不过,今天晚上会把精准失手给完结掉,再不写完我就快忘掉剧情是啥了。
×或者明天早上。
×突然想起来点梗的事情,不得不说我真的真的只能写出来一见钟情梗,丢到原剧设定怎么也没脑洞,就准备放到本篇的番外。至于什么时候写出来。。。。。。
×更完番外就写相敬如宾,第二章码了一半就被我遗忘在一大堆备忘里。
×最后喜欢的小可爱送个小心心哟。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