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人有疾

梅花落满了南山

【林秦】有没有人知道惊涛大大生日歌会上唱了俩小时的小哥是谁?!

×论坛体,一发完

×沙雕文,没有逻辑

×网配圈大佬涛×青梅竹马歌姬明

×巨型ooc致歉

 

 

1L  楼主

如题,有没有人知道嘛。小哥哥唱歌超好听,我记得圈名(?)应该是叫当时明月,然后好像真名里带“qin”字的样子。惊涛一直喊人家“老qin”来着。但是去找了做唱见和cv的朋友,都说没有听说过啊!

 

2L

惊涛大大?惊涛拍岸么。他不是不会唱歌么,为什么要办生日歌会。

 

3L

确实是不会,好像是上次喝醉了,开了个直播读评论。有评论说想要听他唱歌,他哼了两句,画面惨不忍睹,居然还有人叫他开生日歌会。

 

4L

哇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去听,都是真爱了。我那天开直播正好听到大大唱歌那段,差点粉转黑。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jpg]

 

5L

楼上过分了hhh

 

6L

其实惊涛之前有说过自己完全不会唱歌,原来不是还说过因为不会唱歌就推掉了一部很红的剧本嘛。

 

7L

是啊,当时还以为他说着玩儿的,没想到……甚至没有办法用五音不全来描述。

 

8L

魔音灌耳(括弧笑)

 

9L

说到底楼主说的是什么啊?没敢去听生日歌会的本人真的亿脸懵逼。

 

10L  楼主

我真的是真爱无误了!

那天晚上抱着必死的信念去听的,惊涛上来了一直只是讲话而已,开始十分钟一直在讲笑话,当时觉得听他跟我们唠嗑唠俩小时也蛮开心的,谁知道画风一转……

 

11L

我也在!突然就来了一句,“好了好了不聊了,开始唱歌了我们”。

那个瞬间整个公屏都安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我当时退出去了……谁能告诉我后面发生了什么……

 

13L

楼上节哀,你真的不会想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些什么的。

 

14L

[音频文件]

我就录了一小段,之后有事儿走了。没有听的小伙伴们可以感受一下,这个小哥哥唱歌是真的好听。

 

15L

卧槽这什么神仙声音,太好听了一点儿吧??

[我是谁我在哪.jpg]

 

16L  楼主

我当时也整个人都惊艳了!手机听的没办法录,感谢录了的小姐姐。

[委屈.jpg]

 

17L

粉了。我已经开始循环播放。

 

18L

其实后面有一段好戳的。惊涛还给小哥弹吉他伴奏来着,唱的等你下课,甜到爆炸!当时我腐女心就炸裂了。

 

19L

那一段唯一的败笔在于,惊涛最后加入了演唱……那两嗓子嚎的,根本没有一点儿他平常霸道总裁的风采……

 

20L

哈哈哈小哥还说他了,语气非常嫌弃2333

 

21L

你们真的没觉得那一段很甜么!惊涛还笑着道歉了!

 

22L

甚至不是跟粉丝道歉,是在跟小哥道歉……

 

23L

大家感受一下。

小哥:你跟着唱什么,又不好听。

惊涛:啊对不起嘛,你唱的太好听了,情不自禁,情不自禁。

那个语气,可以说非常宠溺了。我男朋友都不这样和我说话的!!

 

24L

小哥听完还很傲娇的“哼”了一声!超级可爱!

 

25L

这样的嘛!!我当时为什么没有去听!

 

26L

惊涛这一波操作非常的稳。。。

[是个狼人.jpg]

 

27L

狼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惊涛一直配那种很强势的角色,平常直播啊什么的感觉虽然语气比较温柔但走的还是硬汉风。鬼知道那句撒娇是怎么说出来的。

 

28L

可能这就是爱情。

[人生不直的.jpg]

 

29L

哇不要动不动就扯到爱情上好不好,按惊涛大大平常那副样子来看,绝对钢管直。

 

30L

楼上不要插旗。惊涛不是经常配BL抓么?谁知道是不是深柜啊哈哈哈。

 

31L

……楼歪了大家。

 

32L

是啊是啊,神秘小哥超级圈粉的啊。

 

33L  楼主

当时其实有人问了,惊涛大大莫名其妙的沉默了好一会儿。好像还转头问小哥了。

 

34L

那肯定不是圈里的了吧。不想人家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吧。

 

35L

所以大大说了啥?

 

36L  楼主

惊涛: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原话。

不过惊涛不是说是在读大学生么,那估计是同学之类的吧。现场听起来关系是挺好的,讲真没见过这么粘人的惊涛,说两句话就喊小哥一次,喊得小哥都烦了hhh

 

37L

呦嚯!一张床上睡过的兄弟!车门锁了。

 

38L

哇这个声音。

这两个名字真的好熟悉哦。

他们俩一张床肯定有,睡没睡过还真不知道。

 

39L

???

楼上知情人士???

 

40L

38L请说出你的故事!

 

41L

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奶思.jpg]

 

42L

呼唤38L!!!

 

43L  某大姓知情人

是38L。

惊涛确实是在读大学生,他讲没讲过不记得,反正今天你们就都知道了。申明一下,我说这件事并没有出卖朋友,我这是在赤裸裸的报复他。

当时明月小哥哥,我系的。声音好听,特别帅,本不是颜狗表示至少打个8,一分扣在大小眼,还有一分扣在都大小眼了还是那么好看。

惊涛,现实生活中不是什么霸道总裁,虽然很有钱,长得也还凑合,但是气质完全就是一条哈士奇。

本人,被他们俩亲切的称呼为大宝,和他俩关系都不错,属于经常一起出入食堂和专业课的哥们,每天被他俩硬塞狗粮,饭都不需要吃。

 

44L

这什么偶像剧展开hhh

 

45L

哈哈哈哈哈大姓是什么鬼。大小眼还这么好看的真的太可爱了叭。

 

46L

提问宝哥,不吹不黑,惊涛到底帅不帅?

 

47L

人家都有当时明月这种帅小哥了,再帅也没用了啊哈哈哈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日你妈嗨.jpg]

 

48L  你宝哥

很好谢谢46L的称呼。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也只好勉为其难地回答一下。

惊涛帅的,而且是校篮球队的队长,腹肌有八块。平常会留小胡子,但刮掉之后嫩到爆炸。没胡子的时候像老秦他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老秦就是当时明月。

 

49L

卧槽这到底什么偶像剧设定啊!

 

50L

嘻嘻嘻抢个楼。

 

51L

楼上心态太好了吧这时候还抢楼。

说正事好嘛!

提问宝哥,有没有正脸高清合照!

 

52L  你宝哥

合照我是没有,就算有他俩也不会让我发的,被发现我能被老秦丢到解剖台上。

有张背影,估计能发,你们等我找找。

 

53L

开始期待。

 

54L

[逐渐发出变态的笑声.jpg]

 

55L

照片还没发楼上到底在变态什么啊!

 

56L  你宝哥

[路灯下的背影.jpg]

这是那天惊涛喝醉的时候拍的,这家伙喝醉的时候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扯着老秦的袖子讲他们俩小时候的事情,有的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卧槽这个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

挂在另一个小哥身上那个是惊涛???

卧槽运动服也能穿的那么好看吗???

 

58L

西装小哥也很戳啊!!西装控一本满足!

这腿也太细了叭!!!

我prprpr

 

59L

楼上两个重点是不是有点儿偏啊??

什么叫小时候的事情啊??

竹马竹马么。

 

60L

车门焊死了。

 

61L

房门已经反锁了。

 

62L

竹马竹马的话太美好了叭。这个半扶半抱的姿势,我觉得我要变*色了。

[突然变黄.jpg]

 

63L

这到底是什么偶像剧啊!!!!!!!

 

64L

背影鉴定,这俩男人帅爆了。

 

65L  你宝哥

我们三个小时候就呆一块儿的,小学一直到大学都是一个学校,只是有时候不同班罢了。

 

66L

提问宝哥,你们都是一个系么?不然怎么一起上专业课啊

 

67L  你宝哥

呵呵,这就是最扎心的地方。

惊涛不是我们系,平常也挺忙,我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时间和精力,能在所有我们上课但他没课的时候冲过来。我们两个系在学校的两端好么。

 

68L

是爱情的力量。

 

69L

窝的妈好甜。

 

70L

想起宝哥第一次的发言,睡一张床是怎么回事啊。。。

 

71L

应该是小时候吧,但其实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的话一起睡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啊。

 

72L  你宝哥

小时候肯定是一起睡过的,惊涛原来特别喜欢跑老秦他们家去玩,暑假里甚至住一个月的事情都有。不过主要原因是惊涛他爸妈经常出差,把家里小孩子丢在朋友家里会比较安全。

其实老秦家有客房,但那年夏天我两次大清早跑到他们家去蹭早饭,他俩都是从老秦房里一起出来的。

 

73L

这说明爱情要从娃娃抓起。我小时候怎么就没有一个可爱的男性友人。

[铁锅炖自己.jpg]

 

74L

我总觉得那句“不知道睡没睡过”别有深意……

 

75L

天哪我觉得这个贴要火

 

76L  你宝哥

其实是惊涛喝醉那天的事情。

因为时间太晚,老秦把惊涛带自己那儿去了。这个人有洁癖,所以一直没有住在宿舍。我本来是说要帮老秦一起送他回去的,结果被拒绝了。

哈哈哈,结果第二天他俩一起来学校的时候,老秦一直在以一种非常幽怨的眼神看着惊涛。

 

77L

卧槽不要再说了,再说下去楼要被封了。

 

78L

剩下的自己脑补就好。

房间已经开好了,惊涛大大,卡给你。

 

79L

现在优质的男孩子们都这么不给我们留机会的么??

 

80L  你宝哥

哈哈哈哈哈ballball你们不要想歪。

其实是老秦左手肌肉拉伤,真的疼了好几天。心疼。

不过说到底都是惊涛的锅,一个是怪他喝的站都站不住了,全靠老秦一个人撑着他。还有就是他原来从来不让老秦拿箱子,不管轻重直接拿自己手里,直接导致老秦成为了一个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高冷美男。

我只想问惊涛一句,就连我,一个弱女子,都能拿得动的小箱子,为什么就不能让老秦自己动手!

他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傲娇了!要学会自己拿箱子的啊!

 

81L

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这是什么过分的男友力啊!

 

82L

九块钱我出,你们快去领证好不好。

 

83L

希望上天把这样的男朋友赐给我。

[难道六岁的我就不能为爱流一次眼泪吗.jpg]

 

84L

而不是一个和他一样吸引人的男人。

[我现在没时间听什么狗屁浪漫爱情故事.jpg]

 

85L

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扎心了

[我一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jpg]

 

86L

其实像当年明月这样帅气的傲娇应该是不需要自己拿箱子的吧(小小声)

 

87L

提问宝哥,宝哥有没有男朋友帮你拿箱子!

 

88L  你宝哥

楼上!

你已经被我!

拉黑了!

宝哥不需要男朋友,宝哥只要有小龙虾就足够了!!!

 

89L

[社会你宝哥,人狠话不多.jpg]

 

90L

提问宝哥,宝哥你长得好看吗?

 

91L  楼主

解决完问题之后这个楼偏的不要不要的。

 

92L  你宝哥

你宝哥我当然好看!宝哥也是有很多小哥哥追的,但是问题是,如果你身边有这样子两个好朋友,可能大部分男孩子都入不了眼吧。

[一次次失望后的冷静.jpg]

 

93L

所以我们有男朋友的唯一原因就是身边没有这么撩的男性友人。。。。

 

94L

天哪运气好的人连青梅竹马都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

 

95L  你宝哥

他俩只是彼此的天使好么,根本就没有我什么事儿。

哦不说了,礼拜五下午老秦没课,去他家蹭饭吃。

嘻嘻嘻老秦做饭可好吃。

 

96L

当年明月小哥不止唱歌好听长得好看甚至还会做饭么???

可算是知道为啥惊涛大大要和人家在一起了!

 

97L

好饿啊,羡慕。

 

98L

不过人家也没实锤说在一起了吧。我仍旧固执的相信这是兄弟情。

 

99L

那么。

惊涛大大留给你们。

我能把当时明月小哥抢回家么?

 

100L 惊涛拍岸

抱歉,这个是私有产物。


×写了俩小时,写沙雕文真开心

×hhh有什么有意思的梗请丢给我,我准备开始走搞笑路线

×最后喜欢的小可爱请给颗小心心叭,当然留波评论更好了

评论(11)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