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人有疾

梅花落满了南山

【林秦】偶遇一个巨帅的学长,有谁知道是哪位么???

×沙雕文

×论坛体

×没有逻辑

×ooc致歉

1L  楼主

偶遇一个巨帅的学长,有谁知道是哪位么???
[模糊不清的侧脸.jpg]
照片在这儿!大家品一品!!
太怂了,没拍好,能不能找到真的随缘。
但是!长那么好看应该很让人印象深刻啊!!!

2L  叶子

确实看不清,本舔狗觉得气质不错。

3L  不要说话

哇这像素,是拿座机拍的吧……

4L  【石榴】

哈哈哈哈座机。
话说这是哪儿啊?今天拍的?

5L  皮卡丘

看起来篮球场那块儿吧,这两天好像物理系的和隔壁学校搞工程的有篮球赛。

6L  黎霄

卧槽卧槽卧槽是半决赛么?下午有事儿没去成啊。

7L  楼主

Dei,今天拍的。
就是篮球赛上啊,这小哥没打,就一直站在场外来着。但是看得超级认真的,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有给物理系的小哥哥们递水,不知道是不是学物理的大佬。

8L  左手螺旋定则

哇讲道理我原来一直以为物理系的大佬全部都是秃子,哪想到……
有几个小哥超帅的啊!
我prprpr

9L  苯宝宝不高兴

楼上+1
中场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小哥篮球服一撩,那个腹肌看得我……

10L  楼主

这样的嘛?!
我注意力一直在外场小哥身上啊,小哥从头到尾一直超冷漠的来着,哪边进球都没什么表示的样子,就偶尔不知道朝哪里笑一笑。

11L  绿鸟

这么苏么??
有一点霸道学霸攻×健气体育生受的味道……

12L  离乱弦歌

哇塞这么能脑补么,想知道被看着的小哥哥长啥样

13L  路人假

不过外场小哥这穿的啥呀?白衬衫?

14L  桑尼安眠药

好像是,这么热的天还穿衬衫么??虽然袖子口翘起来了,但还是不透气的吧。
而且还站在太阳下面。

15L  三宫

你们不觉得!
这个衬衫翘到小臂的小哥!
非常有一种!
社畜攻的气质吗!!

16L  蓝湾

!楼上!
想想就觉得帅惨了。
所以说到底真的是学长么,我越看越觉得像社会精英哥哥来看弟弟的比赛。

17L  第240天

这人看起来有点熟悉。

18L  偷渡客

哇如果真的是社会人楼主就死心吧。
虽然说这幅样子就算是学长也不一定泡得到。
[吃手手.jpg]

19L  hide and seek

不过都糊成这样了,帅意还能从屏幕里透出来,我觉得这个小哥不简单。
但本大二生表示没有见过,毕竟可是大二的物理系上场的,是大二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

20L  关河冷落

上两楼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21L  星河

17L是不是知道什么???

22L  入骨深相知

其实这次不止大二的在打啊,他们找了几个大四的学长过来帮忙的。对面也找了,所以很公平。

23L  白杏

现在大四的那届学长超厉害的啊!前两年不是都是联赛第一么!

24L  第240天

我17L
你们口中的场外小哥好像是我们法医学的学长,是大四著名的高岭之花。
据说他们级的级花追过他,貌似还被拒绝了……

25L  东禹二十六

卧槽学法医的么?
怪不得这么冷冰冰的。。。

26L  红烧雪人_

被拒绝是假的吧,大四生表示咱级花美哭了,身材超好,怎么可能被拒绝啊……

27L  对付你自有喵计

楼上肯定是直男,肯定不知道有的小哥哥是不喜欢小姐姐的。
[无奈. jpg]

28L  浮某人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
[奶思.jpg]

29L  楼主

去找了大四的学姐问了一下,小哥叫秦明啊,名字真好听www
小姐姐说这个小哥超有名的,据说一年四季西装背头,平常冷漠自持,气质冻人。
本萌新真的瑟瑟发抖……

30L  海豚丸子

卧槽你跟我说这是秦明???
怕不是疯了吧,秦明不是据说从来不会从解剖室里边出来,从来没有户外运动,更加不可能站在大太阳底下待上一个小时啊!!!!

31L  似水流火

感觉听说过这个大佬,是不是大四那级军训上面发言那个啊?

32L  echo

是的,在我们这级算是风云人物,只不过人家一直不乐意凑热闹罢了。。
他当时差点被推荐成学生会主席,结果一句没时间给打发了。

33L  栗子

啊怪不得在我们几级都不是很出名吧,其实人家超厉害的。
我也学法医的,现在大三,我导师每节课都要讲这位大佬,据说成绩一直在第一没掉下来过。
上次有幸看到人家解剖的肌肉纤维,哇那个技术,真的是强。

34L  秦云一

所以秦明到底在看谁?
我真没见过谁能把他从解剖台上叫下去的。

35L  zude

说起来帮着打的大四生有些谁啊?

36L  四月时雨

好像就一个林涛吧?
他今天说要打个小比赛去来着,我当时还以为他是和我们系的出去了,现在想想有可能是被邀请了。

37L  安桐

林涛?这个名字好熟悉啊。

38L  诡秘安

前两天搞竞赛拿了一等奖那个,这个小哥也贼帅的啊,就连公告牌上的证件照都那么帅,真人指不定长啥样。

39L  月半影

来来来大家品品。
[林狗子擦汗. jpg]

40L  苯宝宝不高兴

这!不!就!是!那!个!
撩衣服!
露腹肌!
的小哥嘛!
我好激动啊!!!

41L  岷林

看出来楼上是真的很激动。
林涛在我们这级其实也挺风云人物的。最高记录一场篮球赛收到八十几张情书。
他和秦明好像确实是认识的吧,经常在食堂看到他们一起吃饭过。
不过他俩边上一直有个姑娘,看起来关系还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谁的女朋友。

42L  上衫羽

会有人带着女朋友一起和基友吃饭么!?
我是基友我都不同意啊!

43L  我是一个小萌新

哈哈哈哈哈按照你们说的秦明要是有女朋友级花都要哭死了。
林涛倒是有可能,本人和他不熟,但是从原来就一直看他往法医学学院那块儿跑。
所以这么多年他用来拒绝那~么多女孩子的宝宝原来真实存在嘛!

44L  山有扶苏

我的妈石锤了?

45L  秦明明的女朋友

哇那这个女生真的公敌,是大众情人女友还和高岭之花关系好。
上辈子拯救银河系。
嘤。

46L  卅

楼歪了朋友们。
不过所以高岭小哥哥还有可能可以攻略咯??

47L  arvon

楼上算了吧,小哥连级花都看不上,更加不可能属于我等凡人。

48L  烨翼

哇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们说。。。
法医学院的高岭之花。。。
会不会。。。

49L  祸兮、

妈呀突然三角恋展开。
这个剧情

我喜欢!

50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我逛个论坛为什么又看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老娘最后澄清一下!
我和他俩没有关系!
人家小两口甜甜蜜蜜,我才是被迫成为电灯泡的那个!!!

51L  吞吞的大葫芦

楼上到底是当事人还是在线写手??
时间点卡那么准很奇怪啊??

52L  茨木的小球球

妈耶小两口和甜甜蜜蜜这俩关键词你们都没看见么?

53L  野生珍妮

如果真的是当事人的话。。
突然感觉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呢
[•_•]

54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是当事人,不相信我可以把他俩拖上来证明。
从大一开始就有人觉得我们三个人修罗场,我真的累了!
让我这只单身狗好好的享受孤独的快乐好么!

55L  llysy

好莫名其妙啊,难道他俩拖着楼上一起吃饭啥的?

56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差不多,每天都以请我吃饭的名义,让我当他俩的挡箭牌。
这位跟我说不公开的原因是怕他宝宝害羞。
我真的afjojfsgdgkxlvxkfdp
无话可讲。

57L  神木追

??我有点搞不清状况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58L  柯国兰琴

林涛和秦明是一对?
什么鬼???

59L  薄凉

emmmmmm
我和林涛学长上一个选修课的,有次听到他上课打电话,那个宠溺的笑啊……
满口“宝宝宝宝么么哒”
虽然林涛学长平常就一直非常暖,但是真的没有看过这么宠的样子……
之前还在想哪个小姐姐这么幸运,没想到……

60L  楼主

如果真是石锤,我觉得我没希望了
[旋转哭泣.jpg]

61L  粥粥

恕我直言。
本来就没什么希望。
[捂嘴.jpg]

62L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法医学院的我还是不能相信。
秦明明是不能被凡人染指的高山雪莲啊!怎么可能和林涛在一起!

63L  鱼刺宝宝

hhhhhhh
高山雪莲什么鬼啊

64L  纯曲

我隔壁临床医学的,有幸和秦明一起上过几节课。
上次和男朋友出去吃饭,看到他和另外一个小哥哥。
不知道是不是这位。。。
[图片.jpg]

65L  斗酒

哇这个西装背影,我相信这就是秦明小哥哥。

66L  向桑

对面那个笑成傻狗的真的是林涛嘛??
球场上强炸天的小狼狗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哈士奇的??

67L  二九一夜梦

是爱情的力量。

68L  咩

但是
没有传说中被他俩拿来挡箭的小姐姐

69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窝的妈谁会在出去约会的时候把我带上啊?!
挡箭牌也会痛啊!

70L  OFFz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这个小姐姐有点惨。

71L  左道三千

虽然已经觉得不是写手了,但还是想知道小姐姐和他俩的关系。
对于本大四生来说这俩都是男神级别的了,能当人家的电灯泡我也愿意啊嘤嘤嘤。

72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我们三个算发小,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
不是,是我看着他俩穿一条裤子长大。
名字算了,我就不配拥有姓名。

73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忘了说,这俩人都不是什么男神。
林涛,对着别人的时候还好,碰到秦明,智商全面崩坏,表情管理失灵,整个人跟傻狗一样,非常非常傻。
秦明,虽然从不给我好脸,对我非常苛刻,十几年来没有一次送我生日礼物,但我还是很爱他。
但是,好端端一个人,居然被迫喜欢林涛,没救。

74L  狼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狠嘛。

75L  涛声依旧

卧槽李大宝你死了

76L  吃瓜子群众

楼上正主??

77L  涛声依旧

宝宝喜欢我明明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好么!
我们俩两情相悦甜甜蜜蜜双宿双飞好么!

78L  肝疼不想上线

林涛学长的画风原来是这样的么?
前两天我gay蜜还在跟我哭诉林涛学长的颜和身材还有温暖的气质是这么的吸引他。
[黑人问号. jpg]

79L  吃西瓜子群众

gay蜜瞩目。

80L  语石

明明就是宠老婆的二十四孝男友啊!
为什么上天不把这样的人赐给我!
学长我不介意你和哈士奇一样蠢的!

81L  秦明

虽然我挺介意的,但不好意思,他是我的。

82L  单刀侠客

???
楼上什么情况?
又是写手?

83L  东厂督公

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不是本人。
怎么可能有人拿真名当网名啊……

84L  涛声依旧

宝宝!
说!
你爱不爱我!

85L  秦明

……
饭点了,在校门口等你,给你两分钟。

86L  涛声依旧

半分钟就到!
宝宝撑把伞呗外面太阳太大了。
[啾咪.jpg]

87L  百抽全r

黑人问号。
他们是发错地方了。
还是单纯想要虐狗。

88L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哼。
知道我的痛苦了么!
明明我才是受到伤害的那一个!

89L  猫不在家

啊想看好看的小哥哥们的激♂情互动。
[突然变色. jpg]

90L  马基雅巴库内

嘻嘻嘻嘻嘻
蹲个墙角

91L  小可爱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好男人都被好男人抢去了??

92L  不知春

老天爷总是那么不公平!
[嘤. jpg]

93L  红茶玛奇朵

啊但是总觉得很甜。
我只看着你打篮球,只和你出去吃饭,只对你一个人笑,只对你一个人好什么的。
超级甜啊!

94L  与君狂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物理系还有这样的小哥哥么!

95L  叁叁

法医学院的也可以啊,我不挑我不挑。

96L  人生不直的

人生不值得

97L  白墨

但是梦里什么都有
[•_•]

98L  今天要来点酒酿圆子吗?

可是男孩子们都自产自销了。

99L  大牌卤蛋

唉,有些男孩子啊,是不喜欢女孩子的。
[委屈.jpg]

100L  楼主

封了封了
没有希望了

×可以当做上次那篇的姊妹篇吧,随便给涛涛安了个物理系hhh 可能没有上篇好看,嘤。

×另外几篇周末会更

×喜欢的小可爱请给颗小心心吧,有评论更好了

评论(6)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