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人有疾

梅花落满了南山

【林秦】随便聊

×各种聊天话题,纯对话
×ooc致歉

1.晚饭的菜色
    “宝宝,今天晚饭吃什么?”
    “红烧肉,清蒸鲈鱼,蒜泥炒空心菜,还有奶油蘑菇汤。”
    “这么丰富啊!”
    “不,这是我想吃的。快点去买菜。”

2.对方的眼睛
    “这次调查居然要去gay吧。”
    “那不是挺适合你的?”
    “哎呀宝宝要不是遇上你我一定直的不能再直。你说我要不搞个美瞳什么的,显得骚气一些?”
    “…不用,你这样就够了。”

3.稀世珍宝
    “老秦就是全世界的珍宝。”
    “不支持反驳。”

4.正在被通缉的逃犯
    “最近不许一个人回家。”
    “又怎么了?”
    “那个犯人还没有抓到,不排除他来报复你的可能。”
    “我没有那么弱,再说这样会耽误你工作。”
    “总之听我的,我在上我说了算。”
    “你说什么?”
    “……我,我说,我们家,你说了算。”

5.罪恶
    “林涛,你说,到底什么叫罪恶?”
    “嗯,大概就是,开会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今天晚上用什么姿势,以至于谭局说的啥都没听见吧。”
    “……”
    “哎唉宝宝你别推我。…宝宝你别关门啊!宝宝?我只是举个例子啊,开门啊宝宝!”

6.接下来要的事情
    “林涛,今天晚上干嘛?”
    “干!”

7.UST*
    “拜托亲爱的,好人做到底。”

8.情趣
    “林涛你给我出去啊啊啊我后悔了!”
    “驳回。”

9.家中的宠物
    “我想养条狗。”
    “好啊,养只泰迪怎么样?”
    “不要,我要养大狗。”
    “为啥呀?家里太小了,养不下。”
    “大狗可以保护我。”
    “唉这不有我吗?还有狗做什么啊。”
    “……就是为了保护我免遭你的毒手。”

10.爱
    “宝宝!”
    “怎么了?”
    “撒浪嘿。”
    “……阿姨洗铁路。”*

11.将要做的工作
    “我想我们应该要聊一些正经的东西。”
    “类似于?”
    “类似于接下来的工作。”
    “暂时并没有什么案子。况且局长刚打电话说今天放我们假。”
    “是因为昨天刚结的案子吗?正好我准备做一套新的西装。”
    “不宝宝,你今天有别的事情要做。”
    “?”
    “比如满足我的一己私欲。”

12.兴趣与爱好
    “老秦啊,你喜欢干什么?”
    “大概,做衣服吧。”
    “哦,那涛涛呢,你喜欢干什么?”
    “秦明。”

13.小时候
    “宝宝你小时候耷拉着刘海不板着脸的样子真可爱。”
    “…林涛你小时候傻不愣登没头没脑的样子也很可爱。”
    “宝宝你夸我可爱!”
    “林涛你给我出去!”

14.天气
    “外面雨下的真大。”
    “那你记得帮我请假。”
    ……
    “老秦今天怎么没来啊。”
    “哦他今天没法过来。”
    “嚯涛涛你厉害啊!”
    “?”

15.价值
    “如果人也可以用价值来衡量……”
    “哎呀那宝宝你一定是千金不换的那种。”
    “那你呢?一文不值的那种?”

16.家庭
    “林涛,你说,我们这样到底算不算一个家庭?”
    “宝宝你这是在变相的质问我为什么还没有买求婚戒指吗?”

17.未来
    “未来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可能在世界各地,同性恋婚姻都会变成合理的吧。”
    “哦。那真好。”

18.疾病
    “咳咳,宝宝……我可能要死了。”
    “叫你昨天跳江里救了人没赶紧回家来洗澡。39度5,你给我躺床上睡着去!”

19.孩子
    “宝宝啊,我想要个孩子。”
    “等现代医学发展到那个程度了,我可以考虑让你怀一个。”

20.谎言
    “亲爱的,就一次。”


*UST(un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性*欲

*一个是韩语读音,一个是日语读音,都是我爱你的意思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文,不过写起来还挺爽的

×希望有小天使们在评论里提供点儿梗,毕竟学生党的日常生活太过平常无奇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喜欢的话给颗小心心咯



评论(7)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